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The Coffee Academics 飲杯冰滴咖啡

在試業的 Cine Times 看 Hunger Games 2,雖然試業有點混亂,不過幸好沒有影響到我入塲時間。看完電影當然要到附近的 The Coffe Academics 飲杯咖啡。餐廳室內都坐滿人,天氣不算熱所以我選擇了戶外的地方坐。由於多人,我沒有仔細看室內的裝修,不過大致感覺有格調,戶外位置雖對著馬路,不過不算是繁忙,所以沒有 "食塵"。

coffee academics_19 nov 13_2_edited.jpg

我點了一杯冰滴咖啡,平常自己 hand brew 熱咖啡,在電視上看過冰滴咖啡介紹,但一直未有機會品嚐。The Coffe Academics 有很多不同咖啡以供選擇,就算是冰滴的也有好幾款。我都忘記了自己選了什麼了。

咖啡用酒杯上,感覺特別。冰滴咖啡用低溫浸透,萃取出的咖啡口感香濃、滑順、渾厚。我這杯咖啡相比起我平常 hand brew 的,入口確是較順滑。香濃度沒有因為低溫受到影響。我只是個愛喝咖啡的人,不是專家,所以一切都只憑個人喜好/口味去欣賞咖啡。冰滴咖啡往往用上數小時才滴好,一點一滴都是時間,所以在這個晚上我把它當成好酒般慢慢品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