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Lemongrass House - Green Tea Toning Clay Mask 深層潔面面膜


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都知道我一出世就已經雙頰及雙臂有酒米暗粒,這個天生的問題我已經習慣,近年網上資訊發達,才知道其實是表層死皮脫落較慢,堵塞毛孔,形成皮脂積聚,由於與生俱來,將它徹底根治的確有點難度。冬季會比較好,夏季可能出汗比較嚴重,暗粒會比較多,我不會去擠 (怕有印),所以儘量做好潔面及去角質。

我一星期會做一次磨砂 + 一次 Peeling + 一次深層潔面面膜,已維持了大約一年,情況改善了很多,早上起床,居然間中有幾天會發現雙頰滑滑的 (雖然過了幾小時那些暗粒又再出現,不過已經很滿足)。之前用的韓國星星爆炸糖面膜效果滿意,只是最近沒時間到 She goes to Seoul ,用完了就急需買代替品,剛巧要到尖沙咀,就去另一喜愛的品牌 Lemongrass House 買了 Clay Mask。Green Tea Toning Face Clay Mask 產品介紹含有高嶺土,能疏通毛孔,面膜內的天然蘆薈為肌膚注入水分,清潔保濕一take過。

用了幾次效果同樣令我滿意,質地如其名,黏土一樣,是比較濕潤的黏土,容易敷上面,有淡淡香味,敷了大約 10 分鐘,仍然濕潤。之後用打圈方法用清水洗淨,敷後皮膚不會蹦緊,有光澤。

深層潔面效果只是比星星爆炸糖 CO2 稍稍遜色 ,清洗 Clay Mask 後再塗護膚品時,的確會感覺到這個 Clay Mask 有效疏通毛孔,用後第二天依然覺得面部皮膚質數很好。

Green Tea Toning Face Clay Mask - Lemongrass Hous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