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Sabon Eye Cream - Ocean Secrets (海洋秘密系列 - 眼霜)


我個人習慣在護膚品接近用完時,就外出搜刮新產品,如果沒有新發現,才會重覆使用對上一次的品牌同一產品。最近買 Sabon 手造皂時,店員介紹海洋秘密產品,我眼霜接近用完,氣味有點像其 Green Valley 系列的產品,感覺不錯,可以一試。

Sabon 全線海洋秘密產品都是以天然的北海海藻為主要原料。官網產品介紹海藻有助於恢復面部肌膚彈性和活力,能吸收皮膚表面的有毒物質和油脂,平衡皮膚的新陳代謝,預防肌膚老化。

一般抗衰老眼霜都屬滋潤型而比較重油份,Sabon 海洋秘密眼霜質地輕透而依然滋潤,很快被吸收,所以每朝用後化妝,上粉時都不會有 caking 問題,這點我很喜歡。我之前用另一韓國品牌眼霜抗衰老效果雖然都很好,不過吸收度較慢,往往要用指腹輕拍一段時間才吸收。

第一次用那天,我做深層潔面面膜後,塗這個眼霜,有 "吉吉地" 的感覺,但沒有任何敏感反應,而往後再用,已經再沒有這個 "吉吉地" 的問題。用了大約兩個星期,我刻意沒有敷眼膜,發覺雙眼部份細紋有減淡 (較深的幾條眼紋依然未消失,可能沒救了....嗚嗚),亦不會有油脂粒。$300/ 30ml 性價比屬於可接受範圍。

Ocean Secrets Eye Cream - Sab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