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美味 Egg Benedict. 18 GRAMS @ Mongkok

前幾天貓奴朋友傳來 Line 短訊, 問有沒有推介餐廳食Egg Benedict。我除了自己做,就只試過 JW Marriott Sunday brunch 及 The Habitu,於是朋友再問其他人。過了一會訊息傳來幾張餐廳圖片,經過一輪討論,結果朋友約定我先去 18 Grams試試。

IMAG0598.jpg

我們去了18 Grams 旺角店下午茶,裝修半開放式,一般cafe 裝潢,暖色調感覺不錯。大家都點了 Egg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 飲品我必然選咖啡,看見有一款叫 Cappuccino Vienna,好奇便點了。

Egg Benedict 做得非常好,賣相好,水煮蛋煮得恰到好處,煙三文魚味道合格,Hollandaise sauce 顏色已經很吸引,牛油及檸檬汁味道豐富。伴碟的沙律菜份量不少,再配以美味黑醋。食到一半,我已經將所有沙律菜全清。

接著再品嚐 Cappuccino Vienna, 聽聞18 Grams 的咖啡豆由老闆調配 house blend,而且是自家炒豆。這杯咖啡一入口已經有濃濃果香,咖啡酸度算是中度至微酸,不過這個酸度未必是大部份香港人接受到的口味。我接受到,不過未至於愛上這咖啡。我還是喜歡 Kona blend。

IMAG0596.jpg

這個下午茶我非常滿意,看見餐牌有 Affogato,這一次沒有點,就當留個借口給自己,找個日子再來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