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Egg Benedict 加甜品, 還可以啦...Sense Dessert Cafe @ Jordan

這次來到 Sense Dessert Cafe,看店舖名字似乎主打是甜品,不過有egg benedict供應,朋友和我都決定試一試。我們還點了一款長通粉 (沒記錯的話是 carbonara),我再加了一份 apple crumble。

餐廳裝修簡潔,感覺寬闊開陽,牆身有一幅大大的黑板,用粉筆畫了一些圖案裝飾以外,還寫了一些推介美食。食物方面,egg benedict 和 carbonara 長通粉都是普普通通,不算是難吃。相比起 18 Grams 及 Brick Lane,這家的 egg benedict 明顯被比下去。雖然水煮蛋沒有過熟,可是 hollandaise sauce 偏淡,沙律菜份量不少,配以日式芝麻沙律汁。這裡的 Carbonara 不是你一般認識的做法,他們將一隻半熟蛋 (連蛋白) 放在通粉上,由你自己拌勻,算是 gimmick 吧,味道也是不過不失。

Dessert Cafe 主打甜品吧,apple crumble 其實也是很一般的。以前最愛 COCO @ THE MIRA 嘅 apple crumble pie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個),之後就轉了 Paul Lafayet。總括來說我點的這幾款食物都不大吸引,餐牌上還有很多款甜品,好幾款分子甜品其實都吸引人的,那個 "盆栽 Tiramisu" 賣相有趣,但這些都不是我杯茶,所以我未必會再來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