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生日總要送份禮物比自己 - Armani Prive

女人最緊要愛自己,每年生日我總會送一份生日禮物給自己,大部份都是香水。今年比較忙,很少留意新香水。剛巧 Giogio Armani Beauty 每年都會送一次免費化妝服務比會員,我便選定某約會日,讓專業人仕替我打扮。就在這個黃昏我比 Armani Prive Vetiver Babylone 吸引了。

IMG_4482-600x400_edited.jpg

Armani Prive 是 Giogio Armani 旗下 Luxury fragrance 系列,sales 向我介紹時,便完全可以感受到 Armani 想打造這系列尊貴的感覺。Sales 先拿出一盤 "小寶石" ,原來這些小寶石底部是有香氣,就是每款香水的香氣。續一介紹後,讓我選擇喜歡的香氛噴在小圍巾上,然後等我慢慢享用化妝服務。結果我選了Vetiver Babylone。

Sales 介紹說這款香氛靈感來自對自然的描繪,也是對傳說中美麗花園的禮贊。巴比倫空中花園,世界7大奇跡之一,香根草是巴比倫花園的精萃,美妙絕倫的花園已悄然湮滅在歷史的長河,但關於Amytis 的愛情故事卻流傳至今。

因為我偏愛有木香及果香的香氛氣味,所以這款有佛手柑成份立即令我愛不釋手。雖然這香氛是2008年開始發售,不過喜歡的氣味,不需要貪新。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 "它"了。

最後,當然要說明一下它的香調:

前調:柑橘、柑桔、佛手柑

中調:胡荽、粉胡椒、小豆蔻

基調:廣藿香、香根草

Armani Prive Les Eaux 香氛系列 - Giogio Armani Beaut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