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蛇毒面膜, 抗皺修護

韓國繼大熱的蝸牛面膜後,近年相繼推出蜂毒及毒蛇護膚品。早幾個月前我已開始使用 It’s Skin 的毒蛇精華,會遲些再跟大家介紹一系列 It’s Skin 精華素用後感,今天先分享兩款毒蛇面膜。兩款都是在759 Kawaiiland 買的,本來我只買了一款,在付款時759 店員說另一款會員有特價,所以就買兩片試試。最有趣是,在我後面排隊的兩位太太聽見推介,又好奇問問售貨員,但一聽見毒蛇就怕怕了。

IMAG1689.jpg

其實 “蛇毒” 不是真正由毒蛇那裡抽取毒液,SYN-AKE 是由瑞士發明,具有抗皺成份,化學結構與毒蛇血清相似,有效收緊肌膚肌肉,特別針對表情紋,提升抗皺能力。

3W CLINIC Fresh SYN-AKE Mask

打開包裝袋取出面膜,發現精華素偏少而且稠,面膜雖有足夠精華素,不過包裝袋內就沒有多餘了。面膜比較短,但雙眼位置都有覆蓋,可惜我個人不大喜歡。

IMAG1693.jpg

我敷了大約 20分鐘,面上不會立即有光澤,不過明顯感覺到皮膚有彈性及平滑。由於面膜精華素本身不算多,卸下面膜後按摩十多秒,精華素已經完全被吸收,感覺似塗了 lotion。

MASK HOUSE SYN-AKE Stem Cell Mask

這款面膜名字雖有幹細胞字眼,但是仔細看說明,”幹細胞” 只是面膜系列名稱,並不是成份中有幹細胞。MASK HOUSE 面膜精華素極多,拿出面膜時非常濕潤,而袋裡還有很多很多精華素,剩餘的足夠我之後用來重覆按摩頸及整張臉 3 次。面膜剪裁貼面,算是大片,夠敷我這塊 “方包超人” 面。

我敷了 30 分鐘,面膜都依然濕潤,面上變得非常光澤,在按摩之下很快被吸收令肌膚平滑而且有彈性,我最喜歡它有足夠的精華素可以按摩頸部。我本身眼肚位置有細紋,敷了這款面膜,細紋有淡化了一點,但未至於完全消失。畢竟這是 “抗皺” 而不是 “去皺”,敷後皮膚有彈性,肌膚有提升虎紋同時淡化,而且含有透明質酸,所以相信長期使用的確能達至抗皺功效。

IMAG1598.jpg

總括來說 3W CLINIC 效果一般,但是折扣後價錢大約 $4,而 MASK HOUSE 折扣後都要 $6.X,只可以說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3W CLINIC Fresh SYN-AKE Mask – 759 Kawaiiland

MASK HOUSE SYN-AKE Stem Cell Mask - 759 Kawaiilan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