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面部按摩油 - Lemongrass House 香港都有得賣

不知道大家日常面部護理,除了潔面及塗護膚品,定期去角質層外,有沒有替面部做按摩? 以前我也沒有,不過近年在香港發現不少的面部按摩油,半年前在尖沙咀看見一家店叫 Lemongrass House,因為我好喜歡 Lemongrass 的味道,於是進去看看。原來是泰國品牌,賣香薰療法SPA產品。售貨員介紹了一些產品,我對面部按摩油特別有興趣,所以就買了一支Detox Face Massage Oil,按摩且排毒。

IMAG1614.jpg

臉部按摩並不是在面上胡亂揉,沒有用上合適的按摩霜或油,容易做成劇烈拉扯,反而傷害肌膚。而且按摩前一定要做好潔面步驟,否則油脂或污垢會堵塞毛孔。按摩前可以先做去角質層護理,加強吸收力。按後亦可敷面膜,因為血液循環好,面膜的精華更能滲入皮膚。

Lemongrass 產品介紹這支面部按摩油,含有荷荷芭油,具抗炎功效,能深入毛孔,將阻塞毛孔的污垢清除。當中的甜杏仁油有軟化皮膚作用,清除表面的油污,讓肌膚回復潔淨﹑彈性。還有橘子及維他命E,亦可對抗肌膚氧化及老化問題,並維持細胞膜完整性,加速面部暗瘡疤痕/傷口復原。

大部份人聽見是油,感覺會很黏稠。最初我也担心會不會太油,不過我是混合性皮膚,相信問題應該不大。結果我用了接近半年 (一星期1-2次),不但沒有出現毛孔阻塞而引至暗瘡的問題,我甚至用來按眼部周圍,都沒有出現油脂粒,而且額頭的表情紋及虎紋都有減淡。按摩後會感覺到面部有彈性。有一次還有驚喜,向來包包面的我 (因為我飲食重口味,有輕微水腫問題) ,居然出現 V 型面。這個按摩油亦沒有黏稠的感覺,很快被吸收,最後看到的只是光澤。

IMAG1740_edited.jpg

按摩面部其實有很大好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黑眼圈和色斑的問題都會得以改善。另外,按摩時同時按摩頸部,配合正確按摩手法可以通淋巴,從而達到排毒效果。

Detox Face Massage Oil - Lemongrass Hous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