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美白多重奏

我屬於深膚色,省斑問題一向不大,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又不是常補防晒產品,總會有點色斑。以前到台北旅行,曾經發現一個品牌有一款 Vitamin C Powder,售貨員給我即塲試用,超級水潤,但是價錢也相當驚人,幾百元港幣才兩小支,心想不知效果如何,而且該品牌在香港沒有發售,所以放棄了。半年前在彩豐行見到有類似產品,價錢平一大截,於是試試,同時又在附近看到 It's Skin Power 10 VC Effector (Vitamin C) 精華,當然不放過,雙管齊下。

IMAG1797.jpg

PhotoGrid_1420566042295.jpg

其實多買一支精華是有原因的,彩豐行這款維他命 C 粉有一個問題,不夠幼細。台灣見到的那支,把粉推開立即變成水珠,極快被吸收。而彩豐行這支,把粉推開都變水狀 (但是仍然感覺到有微粒),要多推幾下才完全變液體,如果直接用在臉上推,我怕自己太用力拉扯傷到皮膚。It's Skin Power 10 VC Effector (Vitamin C) 是 Power 10 系列中最好賣的。質地像一般乳液,我會先在手上將兩者推勻再塗上面上。

我用了半年有多,都已經是第二套了。效果非常好。基本上用了三星期左右,色斑明顯減淡 (但不要奢望完全消失,我相信用十支也不行,完全去斑用彩光/激光吧),臉上膚色也變得均勻。令我發現有效的原因是,我化妝遮瑕時,明顯地輕易了。之後我介紹朋友用這個配搭,過了一排同樣發現她膚色也變得均勻。她有時將 VC Effector 加入面霜使用。

IMAG1796 (1).jpg

彩豐行同系列中還有一支白米骨膠原祛印精華液,我都有買,可以代替 It's Skin 。但是我貪心 Double Vitamin C。至於這支白米骨膠原祛印精華液,間中使用,多重美白。這個質地都像乳液,產品說明可以減細紋,所以我多數重點使用。至於效果,塗後易被吸收,細紋都有減淡,不過相信要長期使用才能持續。我有其他護膚品都有同樣功效,細紋有減淡。

PhotoGrid_1420565941124.jpg

博文標題是美白多重奏,當然是我的美白補品"大哂冷",最後介紹的是 It's Skin Power 10 WH Effector。WH兩字說明重點是美白。這個是重點去色斑,所以我只會塗在蘋果肌以及有疤痕的位置。這支精華是透明水狀,我都是重點塗在色斑上。我通常做去角質層護理後都使用這個,讓他更能滲入皮膚。

四支美白用品,雖然好像有點瘋狂,不過這幾支產品都只是幾十元/支,我覺得功效絕對不比高級品牌差。其實歐美人仕根本不會用美白產品,有名氣的歐美品牌出品的美白用品,其實是地區性出一些系列針對亞洲女仕皮膚,以前用Lancome 美白系列,但不見明顯功效,所以我反而相信韓國品牌 (我一向不用日本品牌,沒有特別原因,只是沒有這個傾向)。

白米維他命C粉 - 彩豐行

白米骨膠原祛印精華液 - 彩豐行

美白收細毛孔精華原液Power 10 VC Effector (Vitamin C) - 卓悅

強效去斑美白精華原液 Power 10 WH Effector - 某化妝品店 (大部份韓國水貨化妝品店都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