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Giorgio Armani 極致再生精華油 (Supreme Recovery Oil)

雖然歐美品牌美白系列不是我杯茶,不過我反而喜歡用歐美化妝品。另外,我又不抗拒她們抗衰老/再生系列,可能因為抗衰老人人都要,不分國界吧。我深明人總會老,暫時也未能接受醫學美容,因為胆少而且緊守 "愛靚也要命" 原則,醫學美容風險畢竟比較大,所以目前我只會靠護膚品。

這次介紹的是最新出的極致再生精華油,這是 Giorgio Armani Beauty 第一支護理油,質地的薄如輕紗,很易推開。前幾天收到會員通訊有新產品試用,當然快快去換取。我早上加一滴到修護霜 (可配合其他牌子產品),可以加強保濕。單獨使用只需要滴三滴,先塗勻在臉上,再做簡單按摩,用左右手中指及無名指:

1. 在額頭中間位置開始,往兩側向外推

2. 在面部中間往兩側向外推 (沿著顴骨位置微微向上滑推)

3. 在下巴中間開始沿著嘴兩側向上滑推

4. 重覆步驟以上步驟 3 次,最後搓熱雙手直到感覺到手掌產生溫熱感,將手掌覆蓋全面,有助吸收

大家都會用精華液,最近各大品牌都開始推出精華油。很多人都會怕油,其實這些精華油都不會有黏稠感覺。比較好的品牌所出品的精華油是輕盈絨軟薄紗質感,極快比皮膚吸收,煥發臉上光澤卻不會泛油光。我拍了一段簡單短片,手掌按摩面部後仍有Supreme Recovery Oil,有光澤。碎紙巾不會黏在手上,就算是輕握拳頭後,紙碎都不黏手。

外國近來興起的就是 Argan Oil,不過 Giorgio Armani Beauty 這款精華油卻蘊含不同成份,是三種珍貴的成份。其中一位 Senior Face Designer 很用心介紹,更說可以用這款精華油替我按摩面部,不過我當天有化妝。之後她就改為幫我按摩雙手。按摩時都是用 Crema Nera Extrema 系列產品,由潔膚--保濕--精華--眼霜--修護,全部都用在手上,令我最意想不到的是用眼霜塗在指甲上,原來可以這麼用,但是實在太奢侈 (太敗家 XD,我絕不會將家裡那瓶Reviving Eye Compact 這麼用)。

產品成份介紹:

非洲再生植物精華 Reviscentalis™,促進肌膚再生機能

黑小茴香籽油,具癒合及抗氧化特性,今肌膚回復柔軟彈性

山茶花油,能新啟動肌膚脂質合成,飽滿及舒暢肌膚

其實我大約兩年前才開始用 Giorgio Armani 的產品,最初只用化妝品,我本身比較喜歡用粉底液,用過她們的 Face Fabric Foundation 以及 MAESTRO Fusion Makeup Compact 就從始愛上,另一極力推介是她們的 Master Corrector + Master Easer (其實是兩支 Concealer 產品),遮瑕度極高,近乎完美。後來便開始用她幾款護膚品了,分別有 Crema Nera 及 REGENESSENCE [3.R] Youth Regenerator 部份產品。可能我用這些系列都比較滋潤,我比較喜歡在冬天或夏天晚間使用 (怕冷氣抽乾水份),到了夏天日間,我多數會用回 Laneige。

可惜舊的博文因 YAHOO! BLOG 關閉,沒有了,惟有遲些再寫過。

極致再生精華油 (Supreme Recovery Oil) - Giorgio Armani Beaut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