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Weinstube 烤豬手

約了好姊妹吃晚飯,正當傷腦根要去那裡吃,打開 openrice app 收藏的餐廳,想去但未去過的餐廳...Weinstube。說是奧地利菜,不過可能奧地利跟德國和瑞士都很鄰近,所以餐牌上的菜式都是差不多吧。餐廳比較細,不過當天我有訂枱,而且又不是 Weekend,所以人不多。

前菜點了炸蘑菇,不過不失,炸漿不太厚,他他醬普普通通。

看了些食評都推介烤豬手,當然要點,豬手的確很好味,上枱時已經切好,豬皮非常脆,豬手肉也很香,額外點的薯仔酸菜配菜就有點遜色,薯仔是幾件大大的普通薯仔,酸菜不錯 (但我偏好酸一點的)。

另外,看見有我至愛 Raclette Cheese,這個比 Swiss Chalet 厚好多,所以吃起來又厚又脆,雖然比較鹹,不過配薯仔吃就剛好。

朋友說想試下香腸,因為我們都怕吃不下,所以只點了一份小的。香腸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芝士腸 (哈...芝士真係我死穴) ,這個香腸的價格我就覺得不值了。

Weinstube - 尖沙咀亞士厘道22號好利時大廈1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