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Shara Shara Hand & Foot Mask


剛剛由首爾回來,今次主要係同汪星人阿爸去食...食...食,不過去到韓國,當然要買K-BEAUTY 產品。之前在香港買過 Shara Shara 手以及腳膜,非常滋潤,於是大量入貨。

可能因為平常時時洗手,我的手部屬於極容易乾的一類,冬天只要一時忘記塗護手霜,就會被紙割傷,所以要用極潤的 hand cream,例如 Neturogena concentrated hand cream 或者 Skinfood Sugar cane,我的朋友都接受不了。至於腳部,夏天穿高踭鞋或涼鞋,冬天天氣乾燥,所以四季都要護理。

Shara Shara 這兩款 Mask,正合我心意。滋潤得來,又很方便。每包都有一對 Hand/Foot Mask。用的時候在中間撕開,直接將手/腳套入,貼好之後就行動自如 (Mask 上有一個小貼紙)。大約敷半個小時,除下手/腳膜,再按摩1-2分鐘,所有精華全部被吸收。我1-2星期就會用一次,已經用了兩個多月,保濕功效明顯。我的手乾很嚴重,很多年前已經有很多細效,用完這個後明顯有改善了,再加上冬天時我會用一款朋友送的美國 Vitamin E 油,這個冬天,雙手又白又滑。

至於foot mask 我尤其喜愛,因為它就好像一雙襪子,穿上後我可以走來走去,從此敷 hand/ foot mask ,不用再扮 "死屍"。再看看敷前/敷後滋潤到,下圖是未敷數據,上圖是敷後數據,濕度上升接近20%。太驚喜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