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About Me Skin Tone Up Message Cream 去黃神器

去旅行前上網搜尋韓國護膚品,無意間見到這瓶 Skin Tone Up Message Cream,又稱 "去黃神器",價錢不貴,專門店都只售 KRW 23,000,於是一試。我用了三次 (大約3-4日用一次)。效果理想,所以就分享一下。

這個 Message Cream 氣味是淡淡檸檬味,很清新,質地像乳霜一樣。

用法簡單,先正常用自己護膚品潔面,之後就取適量Message Cream (大約一毫子大少) 在面上塗抹,大約2-3分鐘會變油狀,之後再按2分鐘讓按摩霜吸收,最後就用濕的化妝棉抹掉 (我會抹兩次,有人亦會用清水洗掉才抹面)。接著就看看抹出來的東東。

(左) 正常程序卸妝潔面後抹過的化妝棉

(中) 用這個 Message Cream 後的抹過化妝棉

(右) 用這個 Message Cream 後抹第二次的化妝棉

明顯看到中間那一片化妝棉比較黃,其實這個 cream 在按摩後會帶淡黃色,但是抹出來的不只是 cream 的顏色,因為你會見到某些位置會有一兩點特別咖黃色,相信是皮膚下的污物。不過,我抹出來的沒有其他網友那麼誇張,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的潔面GEL跟這個CREAM有點像,平常都能深入清潔面部。

當抹清之後,完全沒有乾的問題,的確有光澤。昨晚我用完這個再用蝸牛面膜,今天早上面部比平常透白。效果非常滿意。加上這個說明是按摩霜,所以用正確按摩步驟按面都可以提升肌膚彈性。

我在網上看過有人說用了之後長"粒粒",不過我用了 3 次都沒有問題。一來可能是每人膚質都不一樣,二來很多時如果本身皮膚底層有毒素,用了一些深層清潔產品,可能會出現反應。好像我早幾年都不能用PAPER MASK,只要一用隔一兩天在 T-zone 位置就長一粒暗瘡,真的是虛不受補。後來加緊潔膚謢理,一星期1次磨砂+1次 PEELING,近兩年才有改善。

我的面部向來有嚴重"酒米" 問題 (一出生就有,不過很奇怪地,我極少長暗瘡,平均一年內不會超過5粒,不是次數喔,真的是不超過5粒),用過很多潔面產品感覺都未能完全清潔面部,直至後來用一款韓國野菜美白潔面GEL (品牌叫 LAMY,完全不出名而且我研究過那個品牌主要是外銷,在韓國反而沒有見過),我十多年前用了幾年,後來 "它" 突然在香港消失。大約一年多前我又在COLORMIX 及一些水貨店再見到,我又再繼續用。那個野菜潔面GEL用起來的時候跟這 Message Cream 很相似,按2-3分鐘都會變油狀,清洗後很水潤,用化妝棉抹完面部非常滑 (本身我的面部有酒米,因此明顯感覺到分別)。亦可能因為我有用那個野菜潔面GEL,所以用了這個 Message Cream 並沒有抺出那麼多污物。

Skin Tone Up Message Cream - About M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