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手多多買咗變色Lip Gloss


早一排網購護膚品時又見到一支變色 Lip Gloss,6秒變粉紅色,$28/支當然要買來玩玩。

其後發現很多水貨店都有售這款 Lip Gloss,當然說在韓國大賣啦! 又是一出就賣出6萬支,其實韓國這麼大,6萬支又算不算多呢? 不過,現在$28連一杯STARBUCKS MOCHA 都買不到,所以就算是不變色,價格亦不算過份。

到了測試時間,產品介紹說,塗上這 lip gloss 6秒後, 會自動因應唇部的溫度及PH值而變成迷人粉紅色。由於我獨自測試,沒法作比較,但是我除了塗在唇上變出粉紅色外,還發現只直接塗在紙巾上,它仍是會立即變粉紅色。

我本身唇色都帶紅,所以塗上之後沒有明顯看到粉紅色,但是它令我唇色均勻了些。這個 lip gloss 質地跟大部份 lip gloss 都差不多,不會像潤唇膏般滋潤,但是它的確將我輕微的唇紋完全遮蓋,沒化妝、化淡妝甚至扮素顏的日子,就非常適用,因為自然得來又令雙唇光亮,整個人都會精神一點。另外,這 lip gloss 帶有香味,可惜這味道我覺得太 artifical,亦是我覺得惟一的壞處,有點像我讀書時代用過的那種香味擦膠。

Very Six 6 seconds Kissing Lip Gloss - Rosa Pacif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