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愛護髮質,先要保護你的頭部皮膚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活髮精華油


自從上次去韓國晚上無聊看電視,收看了 Get It Beauty,就發現這節目很多美容資訊。雖然節目都有點廣告成份,不過不是硬銷。於是回港後便開始追看,最近有一集介紹護髮,正合我心意。

我髮質可說是中性,又可以話跟面部皮膚一樣,都是混合性,頭頂比較易出油,但不嚴重,髮尾也沒有開叉。不過最近半年不時出現問題,就是髮質變乾,但頭頂感覺很油,因為天氣越來越潮濕,令我非常煩惱。

一直以為護髮都是洗髮水、護髮素、髮尾油 & hair mask,但是我錯了,原來還有按摩頭皮的按摩精油。Get It Beauty 介紹這款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令我一看完節目立即落街買的原因是……髮型師即場找觀眾示範,他有一部儀器拍攝頭皮狀況,那個韓妹用前頭皮帶點紅,但用後看到狀況令全場嘩然! 是非常清澈/清爽透亮。

官方產品介紹,可解決頭屑、頭臭、脫髮、髮幼易斷等問題。用法直接將精油倒在頭皮上按摩一會(分幾次分區倒),等5-15分鐘,再正常洗髮護髮。不過,韓國髮型師示範,只在頭頂分幾區每次倒少量再按 (他說髒物其實集中在頭頂),之後用熱毛巾包好等5-15分鐘才清洗。一星期使月1-2次 (敏感頭皮及染髮後首星期除外)。

我一星期內用了兩次,感覺涼涼的,味道帶點橘子味,清洗時不黏稠。它的瓶咀設計很好,很容易分區倒在頭皮上。這精油可以清潔頭皮滲入毛嚢,令你再用其他護髮產品時更吸收及有效 (說明聲稱可加強10倍)。暫時最明顯的是用後甩髮量極少,我近期沒脫髮問題,但用後洗及吹髮時的確甩更少,日常梳理頭髮亦很順 (當然我有繼續配合其他護髮產品使用)。

雖然在韓國電視節目介紹,不過這是法國品牌,香港有代理,零售商是莎莎及萬寧。價錢比較貴,要$4XX,但是我覺得功效不錯,所以還是會繼續用。我剛上網找到水貨,大約便宜$100。 順帶一提洗頭時要注意的事項。

1. 要用兩次洗髮水 (第一次只能清洗到頭髮表面污垢及塵埃,第二次才可以徹底清潔)。

2. 用護髮素及髮尾油等產品 (除非說明用來按頭皮),千萬不要用來按頭皮,否則會阻塞毛囊,造成更多問題。

Rene Furterer Complexe 5 皇牌活髮精華油 - 莎莎化妝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