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Giorgio Armani Eye Tint 我又敗家了 (上)

本來只是去拿試用裝,但是三幾個月就忍不住手,又敗家。雖然經常化妝,但家中總用不盡的妝前霜、粉底、眼影、唇膏、唇彩等等。近幾年已經不斷提醒自己不要買得太過份,所以就改變習慣,如果只是新顏色儘量不買,只要是新類型化妝品才可考慮。

Giorgio Armani Eye Tint 產品介紹, 從MAESTRO FUSION MAKE UP 攫取靈感, 嶄新的EYE TINT順滑地揉合於肌膚上,帶來非凡的「無妝」感。 獨有的水份/色素懸浮科技,均勻散佈極細的珍珠微粒於配方中, 製造出至臻純淨及濃烈的色調,能營造虹彩、啞緻、金屬或緞光多種不同效果。 色調純淨濃密,極致持久貼膚達16小時,同時能調節色澤用以繪畫眼線或塑造煙薰眼妝。

有12種色,表面看我覺得非常深色,我平常化妝偏淡,只要化得濃重一點,汪星人阿爸都會看不慣,所以最初十分猶豫,但是試上眼之後,完全體會到「無妝」感。試用當日選了帶紫色的一款 (我不肯定是 1 Obsidian 還是 7 Shadow) ,不過最後選購了 9 Cold Copper。我的眼妝多數是 Earth tone 或 Violet 系列,Cold Copper 配我平日用的眼影簡宜是 perfect match。不論是當眼線或者直接塗在眼窩都沒有問題。「無妝」感不是沒有色調,我會形容為 「零負担」,塗上眼窩後,可以見到色澤但沒有累贅的感覺,用眼影掃很易推開。至於持久貼膚力,我沒有試過16小時不卸妝,不過由朝早上班到放工回家吃晚飯都依然貼服。我幾乎天天都用它,目的是盡快用完,有理由可以再買另一隻顏色。

另外,最近 Get It Beauty 都有介紹這款 Eye Tint ,化妝師將 12 號 Gold Ashes 混合保濕面霜直接用來做 Highlight ,效果不錯。因為眼部用的產品,用於面部其他位置不會做成傷害的,所以可以放心試試。(眼霜可以當面霜塗,不過好貴呢 ! 但相反就不可以,因為眼部皮膚一般比較薄及脆弱。)

其實,同一天我還敗在 Fluid Sheer 上,過幾天再分享我敗得值不值。

連韓國美妝達人 LAMQUE 都有用這個 Eye Tint (Golden Champagne) 示範化妝。LAMQUE 的 Youtube channel 有極多示範化妝,不同類型示範都有,必有一個你合適你。而且較近期的會有英文或簡中字幕,真的不要錯過。

Eye Tint (9 Cold Copper) - Giorgio Armani Beaut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