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Giorgio Armani Fluid Sheer 我又敗家了 (下)

令我敗家的另一產品是 Giorgio Armani Fluid Sheer,其實這不是新產品,Giorgio Armani 間中就會出新顏色,只是我從未用過。

官方產品說明, 神奇的立體小臉效果,為不同膚色打造極度貼膚的專屬色調。與眾不同的特殊產品,説明你立刻告別平淡無味的面部印象,獲得玲瓏剔透的立體面部輪廓。豐富色調,調和特別細緻而卓越的感光微粒。可與粉底液以1:3比例用 Giorgio Armani 粉底液調和使用,通過色彩與質地的無限組合,精緻貼合各種膚色,塑造明亮水潤的通透妝效,也可選取淺色款用於T區提亮膚色,深色款於兩頰,鼻翼等需要修飾處,重新打造面部輪廓。

Fluid Sheer 不同的色調可以帶出不同效果,凸顯與提亮效果 (Highlight)、收縮與瘦臉效果 (Shading) 及胭脂效果。

試用當日,Makeup Stylist 用了兩款,其中一款用來做 Shading,另一款做胭脂。 因為我自己慣用 MAC 粉狀 Shading 及 Hightlight,反而沒有任何胭脂,所以最後只買了 #17 。#17像深紅色 (相片影出來有點偏差),用作胭脂很自然,而且很易推開,推開後有閃亮效果,那種閃亮有如珍珠的光亮,非常幼細。

一支 30 ml 如果只當胭脂用,我都不知要用到何時,Makeup Stylist 說有些客人會用於眼妝,我後來試過,的確是不錯的建議,因為推開後不會很深色,反而提亮了眼妝。

Fluid Sheer (17) - Giorgio Armani Beaut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