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愛護雙唇...唇部磨砂+唇膜 Pure Smile CHOOSY


平常就算不化妝,也總會塗唇膏,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一點。即使日常有用潤唇膏,做足卸妝功夫,唇紋不嚴重,但是經常用有色唇膏,咀唇邊緣難免會有點色素積聚。開始有點担心,因為是年老色衰的先兆...嗚嗚嗚.....。近期越來越多護唇產品,價錢不貴,幾十元就有交易,當然要試試,效果非常理想,就自然要跟大家分享。

Pure Smile CHOOSY 唇部磨砂有幾款味道,感覺上黃糖比較天然味,就選了這個。用法簡單,我通常在洗臉後用這個,在唇上輕力擦20-30秒,上下唇如是,再用清水洗掉。它的質地就跟糖一樣,而且是有點甜甜的,另外它有滋潤成份 (基本上大部份唇部磨砂都有一些 "油" 的成份, Almond Oil, Jojoba Oil 之類),所以不用担心磨砂令到薄薄的雙唇乾乾的。

做完磨砂,我會立刻用同一品牌的唇膜,一大片貼在唇上,"封咀" 半小時,就是這樣簡單。用後感覺雙唇軟軟的,因為我唇紋不嚴重,所以用後有如塗了潤唇膏,零唇紋。CHOOSY唇膜同樣有多款味道,上次759 Kawaiiland 有折,我用 Master Paypass 再有折,大約$5/片。

這個組合我用了大約3星期,每星期1-2次,咀唇邊緣的色素明顯地減淡,接近消失。Pure Smile 是日本品牌,韓國製造。我買了之後才在網上發現很多人推介。CHOOSY 唇膜不單止用在唇部,它更可以當胸膜,在包裝底部圖案有教的,不是我亂說的。

Pure Smile CHOOSY Lip Scrub & Lip Mask - 759 Kawaiilan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