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我是香水控...Surprise Me MANYO FACTORY BANILLA BOUTIQUE- Snow Drop 13


用過超過一百款香水,自知絕對是個香水控。雖然有幾款香水,我會重覆買來用,但是每當看見新款香水,我總是忍不住要試一試。我愛香水的程度已經不需要用一款香水令人對我有印象,因為了解我的朋友已經到達了看見香水就會想起我的程度。之前都是用歐美品牌,在FB無意間發現一間韓國水貨店 (She goes to Seoul),店主是一對港韓夫婦,入口不少韓國新貨,於是昨天偷閒去逛逛。

第一件事當然是選購香水,BANILLA BOUTIQUE (MANYO FACTORY) 今年四月份推出新香水 (EDT),官網韓文我不懂,She goes to Seoul 有幾支 tester ,可惜剛巧沒有我想試的 Orange Blossom,有點失望。但是她們有一個promotion,就是讓她們 "隨機選給妳",就可以$140買到 "RANDOM BOX"。由於我試不到最想要的,抱著 "Surprise Me" 心態,結果就以 launching price 買 "RANDOM BOX"。而我得到的就是 Snow Drop 13,回家立即試用,非常滿意。各品牌年年不斷有新香水湧現,近年我已經發覺不時有不同品牌的香水/香氛味道相近,Snow Drop 香味清新,很適合夏天用。雖然屬花香味(我本身比較喜歡 Fruity 及 Woody 味),不過這款香水卻令我 "一噴鍾情",可能因為 Base note 有檀木、麝香。至於 Top notes 中的白玫瑰,不像一般的玫瑰味道,反而令我很喜歡 (我很怕一般玫瑰的香氛味,新鮮玫瑰味除外)。

產品介紹提及 Banilla Boutique 的香水是採用天然酒精 (純米發酵的低酒精) 及純正的碳酸氣泡純水。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是否比較好,但的確噴在我身上沒有令皮膚致紅,我用過這麼多款香水,的確有部份香水會一噴皮膚變紅 (雖不至於嚴重敏感)。

最後要說說它的前、中及後香調:

Top notes:白玫瑰、紅胡椒 Middle notes:紫羅蘭、橙花、牡丹 Base notes: 檀木、麝香

我在 She goes to Seoul 還買了一盒新玩意,星星爆炸面膜,非常非常有趣,會盡快花點時間寫分享文章。

13 Snow Drop (40 ml), Banilla Boutique (Manyo Factory) - She goes to Seou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