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爆炸糖唔放入口放喺面...CO2 面膜 Chica Y Chico Topping Star Mask


韓國的 CO2 面膜在香港已經見過不少,一直未有機會試。最近見到這款星星爆炸糖面膜,賣相極之吸引,在我需要找深層潔面面膜之際,怎可以放過 !

產品說明可去除多餘油脂和老化角質,舒緩皮膚,清走黑頭白頭,收細毛孔,令皮膚回復光滑及 CO2 為肌膚注氧去黃, 改善皮膚暗啞問題。一盒 (12組),附送面膜掃。

包裝以粉藍色為主,感覺很 CUTE,打開盒子,不懂韓文都可看圖跟著做。其實很簡單,打開小盒就看見一團面膜泥,然後倒入一包爆炸糖粉,接著攪拌,開始聽到平時食爆炸糖的聲音,拌勻就可以塗在面上。開始時會有少許刺痛感覺,因為爆炸糖 (其實是 CO2) 開始產生化學作用,很快就會自然起泡。大約 5-10 分鐘便可沖洗,清洗後我覺得整張臉的毛孔都完全被打開,從未試過這麼清爽。

我本身沒有毛孔粗大或黑頭問題 (可惜一直有酒米),所以收細毛孔或去黑頭功效無法考証,但是能肯定有深層潔面功效,之後再塗上我平常的護膚品感到比平日更吸收,我不是想誇大,只是那種毛孔被打開的感覺,在清洗面膜後10分鐘依然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第一次 "炸面" 呢 !

夏天天氣又熱又潮濕,我的酒米通常會比冬季嚴重,所以深層潔面決不可少。這個夏季我決定要用星星爆炸糖面膜。

Chica Y Chico Topping Star Mask & Powder Kit - She goes to Seou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