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全新感受 AHC Hydra B5 Soother


上次到首爾去 SHARA SHARA 一心買 HAND & FOOT MASK,熱情的店員問我從那裡來,知道我是香港人後便立刻介紹了這支 AHC 精華給我,她說很多香港人都買這個。AHC 及 Shara Shara 同屬韓國化妝品集團 Carver Korea 旗下的品牌。一看價錢不算便宜,心大心細之際,她就滴了兩滴在我手背,一推開精華就極速被皮膚吸收,而且立即感到皮膚細滑了,加上有優惠,結果我又敗了。

回港後見 COLORMIX 及很多水貨店都有售,價錢都要接近 $400-500/支,總算店員沒騙我 (不過,現在價格已回落)。不過,買護膚品不是貴就一定好,最重要都是合適自己與否以及實際效用。

AHC HYDRA B5 SOOTHER 成份有透明質酸、維他命B5、蘆薈、柑橘、樺樹萃取精華及海藻醣。鎖水保濕能力極高,適合任何肌膚,最重要是連眼部亦可使用,可減退眼紋及眼部油脂粒。滴出來的時候像啫喱狀,但推開時就變水狀,當面部肌膚完全吸收後 (只需 5-10 秒),就明顯有細緻及透明感,而且完全不黏膩。我已經用完一支,平常會用一滴,若果皮膚比較乾的日子就會用2-3滴。

我每天早晚使用已接3個月,保濕效果很好,下圖是水份測試結果,卸妝潔面後是51.7%,用 B5 SOOTHER 後上升到56.6%。有幾天在開冷氣超過12小時的環境下,起床後特別測試皮膚水份,雖然跌至 4X% 左右,但是指數依然屬於水份充足 (那當然有同時用其他護膚品呢!)。對我而言,最明顯的功效是減淡了我的眼紋,我右眼下有一條較深的眼紋,平常一化妝就會明顯地走出來。近來我發現就算化了妝,這條眼紋要靠近才看得見 (我之前有用 IT’S SKIN 的 SYN-AKE 精華,都有減淡細紋,但沒這麼明顯。用B5 SOOTHER 這段期間亦暫時停用SYN-AKE,因為想比較一下兩者功效)。

有很多網友分享說用過一支後就 “返唔到轉頭”,我絕對認同,我這個夜貓子,以前每星期總有一兩天面部缺乏彈性。自從用了 B5 SOOTHER每天醒來,雙頰依然有彈性 “漲卜卜”。

AHC Hydra B5 Soother - A.H.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