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新發現...德國 Credo 陶瓷美甲銼


個多月前在旺角一家飾物雜貨店見到這支陶瓷美甲銼,陶瓷刀有見過,但美甲銼倒是第一次見。店員很落力地游說我買,並即場示範,說可用上二十年都不會磨損。原價 $400,她們搬遷特價 $280,雖然我看到是德國製造,不過包裝似乎不像貴價貨品,心想此店把價錢提高了不少,怕被 "搵笨",結果沒有買。

當時心想,我又不信我買不到。回家後立即上網找,ebay、amazon 及淘寶都找一遍,果然 $1XX 就可以買到,最後在淘寶找人在德國代購。原來這款美甲銼不算普遍,要多番在淘寶尋找才找得到,難找但不怕是假貨。說白一點,這肯定是德國製造,如果在大陸生產,淘寶就會出現一大批仿貨或一些原單的貨尾。說回這支美甲銼,三面設計,基本上修甲時都總有其中一面合適的,可以磨指甲,推走磨走指甲邊緣的硬皮,而且清洗方便,用自來水沖洗再風乾。耐用度未知是否有廿年這麼誇張,不過它的確不易磨損。代購過程等了接近一個月,但平買心頭好,都是值得的。

我在一田百貨德國孖人牌都見有相似的陶瓷美甲銼,好像是 $269。Credo 這個德國牌子,我未見過。但是上網再找找,原來主要賣美甲美足工具的,看來都是大品牌,感覺有點像 Scholl。

Pop art ceramic nail file (3 faces) - Credo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