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The Body Shop 不能喝的 Virgin Mojito - 青檸薄荷潤膚霜


夏天我特別喜愛帶有水果味道的 Body Lotion,尤其是青檸味令人有清新醒神感覺。早前在 The Body Shop 見到一款新產品,有兩大吸引之處。第一,名字是 Virgin Mojito,我最喜歡的 Mocktail ,其次,它不是乳液,它是 Body Sorbet,完全未聽過。原來叫 Sorbet 原因是塗上身之後有 "涼浸浸" 的感覺,我本身極度怕熱,每到六月份便開始用冷水淋浴,由於這是限量的,所以立即買了兩支不能吃也不能喝的 Virgin Mojito Sorbet。

已經用完一支,味道無械可擊,我很變態地不停聞自己~~~ XD,來自加勒比海的青檸 so refreshing。至於清涼感,因為有薄荷成份,塗上身時會比較清涼,不過不會維持太耐,大約幾分鐘後就回復正常。保濕度跟一般乳液相約,亦不黏膩。

而 Sorbet 的質地跟乳液分別很大,質地真的像 Sorbet,但是可以吃的 Sorbet 會很快溶化,而這個並不是,它會停留在身體一段頗長的時間,幾小時後依然會有細細的粒子在身上,這點我不大喜歡,要撥走這些粒子才感覺滑滑。整體上還可以的,優點比缺點多,畢竟 Virgin Mojito 香味太令人難忘。

Virgin Mojito Body Sorbet - The Body Sho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