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BY TAGS: 

RECENT POSTS: 

FOLLOW ME:

  • Twitter Clean Grey

升級版 (泵裝) AHC Hydra B5 Soother 超快吸收


近來在各大小化妝品水貨店甚至藥房都見到 AHC HYDRA B5 SOOTHER ,由此看來的確越來越受歡迎,我家在鐡路沿線,附近自然有很多迎合強國遊客/水貨客的藥房及化妝品水貨店,價格競爭非常激烈。上次由首爾買回來的三支 AHC B5 SOOTHER 已經開了最後一支,我便開始四處比較價錢,無意間發現 ACH 出了升級版,而且價錢非常吸引,立即買來試試。

我不懂韓文,成份我不知道有什麼分別,不過新版改用泵裝,對某些用家來說會比較易控制,擠出來的時候不會過量 (對我來說沒有分別)。其次是吸收度明顯比舊版快一倍。網上資訊不多,而且集中都是韓文,估估下情況下,應該是大約推出了幾個月,有 30ml 及 50ml 兩款 (http://m.gvalley.etnews.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500277)。韓國 ETICS 網頁所賣的是 50ml 。

AHC 在香港沒有專門店,COLORMIX 應該是代理,我暫時未見有這款。我在藥房買的,雖然不能100% 分辨真偽,但是觀察所得是可信的。其一,此款新版推出時間不久,一般沒翻得這麼快。其二,包裝比較精細,盒上有正品鐳射標籤,另外有一個 QR CODE,當用 QR CODE 閱讀器閱讀下會連接到 AHC 正品網頁。不過..........要注意了,這個 QR CODE 其實不能當作防偽標籤,原因是只要複印這個 QR CODE,偽品依然連結到 AHC 的網頁,我用另一部手機把 QR CODE 拍照再用閱讀器試出來的結果。我買的是 30ml,盒底及樽底都有印上到期日。

近期有某外國品牌卸妝水有假貨,幸好不含有毒成份。身為一個小女人,當然希望買到既平又好用的產品,我用了AHC HYDRA B5 SOOTHER 已經五個月,真的覺得很好用,皮膚比以前好很多,所以有新版就再一次推介。如果有網友有更多分辨真偽的資訊,歡迎留言。

AHC Hydra B5 Soother - A.H.C.

bottom of page